最新资讯

青建國際收購油塘海旁地段地塊 正式開啟香港房地產業務

更新日期: 2018-10-31


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240.HK

青建國際收購油塘海旁地段地塊

正式開啟香港房地產業務

 

  • 收購位於香港油塘海旁地段地塊,總代價為5.3億港元,正式開啟在香港的房地產業務,為本集團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 憑借在香港建築業務及新加坡地產項目建設經驗,發展香港房地產項目將產生巨大的協同效應

  • 未來將會繼續物色香港地塊,進一步開拓香港房地產市場

 

2018年10月31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收購位於香港油塘海旁地段地塊,總代價為530,000,000港元,公司開啟在香港的房地產業務。

 

於2018年9月4日,本公司一間於香港註冊成立的間接全資附屬公司與一名獨立第三方訂立買賣協議,內容有關收購位於油塘海旁地段第58及59號及其延展地段的地塊,總代價為530,000,000港元,有關地段及其於海旁延展地段的總地盤面積分別約為17,400平方呎及5,400平方呎,地塊的最高地積比率為5倍,該地塊被指定作開發綜合發展用地。收購事項已於2018年10月31日完成。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本集團一直專注於新加坡及東南亞國家的物業開發,並於香港經營多年建築業務,是次收購油塘海旁地段地塊,正式開啟公司在香港的房地產業務,為本集團發展的重要里程碑。」

 

「本集團憑藉在香港多年的地基及上蓋業務、及在新加坡卓越的地產項目建設經驗,發展香港房地產項目將產生巨大的協同效應,為該項目帶來理想回報,以至為公司業務注入強勁的增長動力。本集團一向以本地化形式發展不同地區的物業業務,是次的綜合發展項目,會以切合香港情況及符合公司的品牌定位而建設,以確保能夠成為本集團於香港的標竿項目。本集團對香港地產市場保持樂觀態度,未來將會繼續物色地塊,進一步開拓香港房地產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