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建国际中标马来西亚一建筑项目 进一步夯实「一带一路」发展策略

更新日期: 2018-06-10

(2018 年 6 月 10 日 ─ 香港及新加坡)于新加坡领先的物业开发商及承建商——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国际」、「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1240.HK)欣然宣布旗下全资子公司青建土木(马来西亚)工程有限公司(「青建土木」)成功中标一项马来西亚建筑项目,进一步推进于马来西亚市场的业务布局,夯实「一带一路」发展策略。 

 

此次中标之项目建筑面积 75,932 平方米,中标额约 3.51 亿港币。青建土木凭借强大的实力以及卓越的竞争力,最终以技术标最高分在众多竞争者中脱颖而出,成功中标。本次中标,也是半年多时间里,青建国际于马来西亚市场获取的第三个项目,充分显示了青建国际在「一带一路」市场开拓中扎扎实实的推进能力和竞争优势。 

 

青建国际行政总裁王从远先生表示:「作为深耕新加坡市场近 20 年的地产建筑公司,东南亚区域一直以来都是集团着重发展扩张的首选区域。集团把响应『一带一路』发展机遇作为工作重心之一,积极物色东南亚市场的建筑及物业开发业务机遇。未来,集团将进一步推进于马来西亚地区的业务布局,并本着同样的精神,在印尼、越南等其他东南亚国家,积极争取优质的建筑及物业开发项目,夯实青建于东南亚国家和地区的行业领先地位,并为集团争取更长远的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