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建國際執行董張玉強先生受邀擔任「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演講嘉賓 推動一帶一路發展 獲得社會廣泛認同

更新日期: 2021-09-02

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240.HK)

 

青建國際執行董張玉強先生受邀擔任「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演講嘉賓  

推動一帶一路發展 獲得社會廣泛認同

 

(2021年9月2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玉強先生受邀參加「第六屆一帶一路高峰論壇」,並於專題分組論壇:RCEP助力後疫情時代「一帶一路」國際基建合作新發展環節上擔任演講嘉賓,彰顯公司一帶一路之發展佈局深受社會的認同及肯定。

 

一帶一路高峰論壇是由香港特別行政區政府及香港貿易發展局共同主辦,於2021年9月1至2日舉行,該論壇是推動一帶一路合作的重要國際商貿平台,匯聚來自一帶一路沿綫及相關國家和地區的主要官員及商界翹楚,共同探討「一帶一路」帶來的龐大商機。中華人民共和國香港特別行政區行政長官林鄭月娥女士、香港貿易發展局主席林建岳博士及世界經濟論壇創始人兼執行主席克勞斯.施瓦布教授主持開幕環節。

 

是次活動假香港會議展覽中心舉行,受疫情及地區限制,亦進行綫上同步直播。於會上,青建國際執行董事兼總經理張玉強先生表達了對RCEP協定為建築行業提供機遇之憧憬,並表示作為香港上市公司及新加坡地產開發的知名企業,在全球經濟備受疫情衝擊的背景下,集團積極應對挑戰同時佈局東南亞區業務拓展,以捉緊機會及應付挑戰。

 

張玉強先生續指,集團以「建築藝術精品,創造和諧空間」的公司使命,不斷發掘東南亞地區物業發展項目及潛在開發商機助力一帶一路的政策發展;此外集團深諳建築科技之趨勢,秉持「創新引領企業發展,科技推動產業進步」的理念,大力推動綠色集成建築(PPVC)之科技創新及應用,現已成立專業完整的PPVC施工體系及團隊並已穩步在市場進行佈局,以鞏固公司可持續發展根基,共築國家發展大局。

 

對於是次與各行業專家進行交流,集團表示非常榮幸;集團將順應可持續發展之趨勢,精準地提供可靠優質的服務,積極承擔和履行企業責任,為區域經濟復甦、融合發展注入強勁動力,同時願與各方共同努力不斷推動一帶一路的發展佈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