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建国际收购新加坡项目公司33.33%股权 深入开发印尼市场

更新日期: 2018-09-18

(2018年9月18日 ─ 香港及新加坡)于新加坡领先的物业开发商及承建商——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国际」、「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1240.HK)欣然宣布通过旗下子公司购入新加坡项目公司33.33%股权,完成收购后该新加坡项目公司将成为本公司联营公司。该新加坡项目公司持有印尼项目公司60%股权,通过此次收购,公司将进一步推进于印度尼西亚市场的业务布局。

 

印尼项目公司拥有一个项目,该项目位于雅加达中心区的南侧的Bogor区,项目土地面积24.7公顷。项目发展会以住宅为主。Bogor区是印尼政府积极发展之区域,鉴于雅加达中心区人口密度愈来愈大及规划等原因,使大量人口在置业选择时向周边区域扩散,使Bogor区快速发展。

 

青建国际行政总裁王从远先生表示:「本集团以『一带一路』政策为发展大方向,积极扩大东南亚区域的布局。本公司是次收购,就是通过其发展该项目,增加在印尼的业务布局,把握印尼发展的新机会。」

 

「本集团将继续发展已有的业务和技术优势,夯实基础,不断于新加坡、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各地扩充资源储备,发展优秀项目,目标成为东南亚地区的优秀物业开发和承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