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建国际旗下两家子公司荣获新加坡建屋发展局大奖 印证新加坡市场行业领先地位

更新日期: 2018-09-05

  • 集团旗下子公司国际南洋承建的大巴窑Crest政府组屋项目荣获「2018年建屋发展局建筑优秀奖(Construction Award)」,   为第六次荣获这一新加坡建筑市场重要奖项
  • 集团旗下子公司高技承建的义顺Park Grove政府组屋项目荣获「2018年建屋发展局建筑优异奖(Certificate of Merit-Construction)」,为第四次荣获这一新加坡建筑市场重要奖项
  • 获奖印证青建国际于新加坡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

 

(2018年9月6日 ─ 香港及新加坡)于新加坡领先的物业开发商及承建商——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国际」、「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1240.HK)欣然宣布旗下子公司高技工程私营有限公司(「高技」),及青建国际(南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国际南洋」)于2018年9月3日新加坡建屋发展局2018年常年建筑奖颁奖礼上分别获奖。

 

建屋发展局今年共颁发31个常年建筑奖,被誉为「建筑业奥斯卡」,旨在激励于开发公共住屋领域取得优异成绩和创新成果的建筑咨询公司和承包商。

 

本次颁奖典礼上,国际南洋承建的大巴窑Crest政府组屋项目荣获「2018年建屋发展局建筑优秀奖(Construction Award)」,国际南洋已是第六次荣获这一新加坡建筑市场重要奖项。

 

高技承建的义顺Park Grove政府组屋项目荣获「2018年建屋发展局建筑优异奖(Certificate of Merit-Construction)」,高技已是第四次荣获这一新加坡建筑市场重要奖项。

 

国际南洋及高技的获奖无疑是市场对公司在专案施工过程中卓越的工程管理、一流的施工品质、优良的安全记录、良好的公共关系的充分肯定,进一步提高了两家子公司在新加坡建筑工程领域的市场美誉度和影响力,也更加提升了公司的市场开拓竞争力。

 

青建国际行政总裁王从远先生表示:「本集团以『一带一路』政策为发展大方向,积极扩大东南亚区域的布局。本次集团旗下两家子公司斩获大奖,进一步印证了本集团于新加坡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我们将使用者作为核心来建造理想家园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建设局以及市场的认可。本集团将继续发展已有的业务和技术优势,不断于新加坡、香港、澳门、及东南亚各地扩充资源储备,发展优秀项目,目标成为东南亚地区的优秀物业开发和承建商。」

 

 

图为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升、新加坡建屋发展局主席许慈祥、CEO 蔡君炫博士为义顺 Park Grove专案颁奖,高技董事陈法彬(右二)上台领奖

 

 

图为国家发展部第二部长李智升、新加坡建屋发展局主席许慈祥、CEO 蔡君炫博士为大巴窑Crest项目颁奖,国际南洋董事、总经理孙涌(右二)上台领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