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業動態

本地首个线上预订活动 福瑞轩190单位获认购

更新日期: 2020-08-12

位于道德路的福瑞轩(Forett At Bukit Timah)在上个周末完成本地首个线上预订活动,共达成190个单位交易,每平方英尺售价1880元。

作为我国解封后推出市场的首个较大型私宅项目,该项目由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和鹏瑞利置地(Perennial Real Estate)联合发展,属永久地契,共有633个单位。

青建地产(南洋)集团副总经理张郦缘透露,线上预订活动比现场活动需要更多人力来进行幕后协调,而工作团队须与销售代理紧密合作,以确保他们熟悉活动流程。

她说:“线上推广已在冠病疫情期间成为新常态,许多业者对我们如何举办线上预订活动都表示兴趣,我们也非常乐于分享。”

ERA房地产公司首席运营官王慧萍指出,对本地房地产市场而言,线上预订活动作为全新概念,要落实并不简单,发展商在过程中需要更谨慎来应付买家和销售代理的需求。

她说,购房者给予良好反馈,经验丰富的司仪主持这场线上预定活动,表现专业又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