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南洋受邀參加慧眼中國環球論壇

更新日期: 2017-08-16

 2017年7月13、14日,由通商中國主辦的慧眼中國環球論壇在新加坡香格裏拉大飯店舉行,青建南洋連續三年受邀參加並作爲論壇發言嘉賓。

        青建國際有限公司(HKEx 01240)榮譽主席杜波、董事王賢茂、執行董事兼CEO王從遠、執行董事張玉強、執行董事兼青建(南洋)控股有限公司CEO王林宣等領導出席了論壇。王從遠作爲論壇發言嘉賓結合青建“本土化、國際化、一體化”的發展戰略,分享了中國企業加強在一帶一路沿線國家發展的經驗。

         本次論壇主題爲 ——“持續深化合作,邁向未來經濟,共建一帶一路”,超過500位國際政、商、學界領袖共同探討未來經濟新趨勢和“一帶一路”新契機。新加坡副總理張志賢作爲論壇特邀嘉賓在開幕演講中指出,新加坡支持“一帶一路”倡議和傳承絲路精神,中新兩國也將加強實體和數碼、金融、人民之間三領域互聯互通。

        論壇期間,杜波主席一行先後與通商中國主席李奕賢、新加坡總理公署部長兼外交部和人力部高級政務部長楊莉明、新加坡前人力部政務部長張思樂、樟宜機場&盛裕集團主席廖文良、新加坡城市規劃之父劉太格等人進行了會見或深入交流。

       14日論壇閉幕晚宴上,進行了通商中國10周年慶典&2017年通商中國獎頒獎典禮,杜波主席與中國全國政協常委、海峽兩岸關系協會會長陳德明等嘉賓及大會主賓新加坡總理李顯龍同桌出席。李顯龍總理與現場700多位嘉賓進行了對話會。

       通商中國是于2007年由時任中國總理溫家寶及新加坡建國總理李光耀共同啓動的一個新加坡非政府、非盈利性組織,希望綜合語言、經濟和文化元素,建立一個以華文華語爲交流媒介的平台,搭建聯系中國與世界各地文化和經濟的橋梁。

       新華網、新加坡新傳媒電台等多家媒體對青建在論壇上分享的“本土化、國際化、一體化”發展戰略進行了報道;新華網就青建南洋深度推進本土化進行了專訪報道,新加坡財經時報(Business Times)刊登了青建《抓住一帶一路發展機遇,實現合作共贏發展》的專題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