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高技工程私營有限公司榮獲2017年度新加坡建屋局建築卓越獎

更新日期: 2017-09-09

    2017年9月,新加坡建屋發展局(Housing & Development Board)年度頒獎會在香格裏拉酒店舉行,新加坡建屋發展局首席執行官張君炫爲獲獎者頒獎。高技工程私營有限公司榮獲新加坡建屋發展局-建築卓越獎獎項。

    新民路汽車城位于新民路160號,主體建築共8層。該項目落成于2016年,可以容納來自新加坡政府發動的工業重組計劃(12批次)中遷出的150名租客。162個汽車綜合用途車間,該車間完全適用于機動車相關行業。

新加坡建屋發展局設立的“建築獎”旨在表彰新加坡政府項目建造領域在質量、安全、進度及綜合管理方面有卓越表現的項目,是建屋局頒發給承包商的最高獎項。高技公司曾多次獲得此獎項。在同行業領域,高技公司始終保持著高水平的服務品質以及精良的業務操守。並且,新明路汽車城項目于2016年已獲得新加坡建設局(BCA)頒發的綠色標志獎勵。

   高技工程私營有限公司憑借其紮實的功底和不凡的業務水平,已發展成爲新加坡大衆建築領域一流的工程承包商及地産投資商。在政府組屋建設、學校以及工業建築領域都有豐富的經驗和良好的口碑。高技公司將繼續秉承“建築藝術精品、創造和諧空間”的使命,在新加坡呈現更多精品建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