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旗下子公司 榮獲多個新加坡建設局大獎

更新日期: 2018-05-23

(2018年5月23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旗下子公司青建國際(南洋)集團發展有限公司(「青建南洋」)、青建地產(南洋)集團有限公司(「青建地產」)以及高技工程私營有限公司(「高技工程」)於2018年5月22日新加坡建設局常年建築獎頒獎禮上共攬獲九項大獎。

 

由新加坡建設局舉辦的常年建築獎,被譽為新加坡「建築業奧斯卡」。本次頒獎禮上,青建南洋承建的盛港1400套政府組屋項目榮獲2018年度建設局建築卓越獎,該獎項是新加坡建築界的最高榮譽,獲獎項目必須在管理、技術、創新、生產力與建築品質都達到頂尖水準。而青建集團旗下另一承建公司高技工程也榮獲環保與優雅卓越獎。

 

同時,於頒獎禮上,青建地產旗下五個開發項目獲得2018年新加坡建設局多項模範設計和綠色貢獻獎。集團於新加坡第一個綜合開發項目心樂軒,因將社區需求置於其設計中心而備受讚譽,榮獲新加坡建設局通用設計標誌「超金獎」,同時該項目也獲得了新加坡環保建設領域最高獎綠色建築標誌「超金獎」。此外,百麗居項目獲得了新加坡建設局通用設計標誌「金獎」,百麗軒項目獲得了建設局通用設計標誌「超金獎」,品尚居項目榮獲建設局通用設計標誌「金獎」以及綠色標誌「超金獎」,悅心雅軒項目獲得了建設局綠色標誌「超金獎」。

 

               

 

 

                                                   青建國際(南洋)集團發展有限公司團隊領獎照片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自2015年以來,青建地產及其產品持續受到當地政府部門及相關機構認可,所獲獎項包括通用設計標誌獎,綠色標誌獎,建築卓越獎等,並成為新加坡排名前五的開發商之一。本次集團旗下子公司斬獲9項大獎,進一步印證了本集團於新加坡市場的行業領先地位,同時也證明我們將使用者作為核心來建造理想家園的設計理念得到了建設局以及市場的認可。」

 

「未來,本集團將繼續秉承高性能和高質量的建造理念,持續關注工作場合的健康和安全,致力於開發更多綠色以及更具包容性的行業標杆型項目。同時,本著同樣的精神,我們不僅在新加坡市場,也會在馬來西亞、印尼、越南以及其他東南亞國家,致力於與合作夥伴建立更加緊密的關係,以取得卓越的業務進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