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中標Goodluck Garden發展項目 夯實新加坡物業開發業務

更新日期: 2018-03-09

(2018年3月9日 ─ 香港)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公司通過旗下間接全資子公司Qingjian Realty (Changi)Investment Pte. Ltd 與Bohai Investment (Punggol Central) Pte. Ltd(統稱為「買方」)中標新加坡Goodluck Garden發展項目,總代價為6.1億新幣(約港幣36.4億元)。新項目將擴展公司在新加坡的開發項目數量,夯實集團在當地的領先地位。

 

Goodluck Garden項目位於Toh Tuck Road 第32, 34, 36, 38, 40, 42, 44 and 46,是一个由兩个商业地段和208个住宅地段及共同物业组成的多層發展项目,總土地面积约为360,130平方呎。目前該收購項目已獲得超過80%總業權接納,計劃於完成物業購買後,用以重建為住宅單位,預期容積率約為1.4。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作為亞洲最具投資價值的資本市場之一,投資者對於新加坡未來私宅的銷售保持樂觀。青建看準市場契機,將Goodluck Garden這一優質地塊納入囊中。該項目位於新加坡Toh Tuck Road私宅區,地理位置優越,周邊設施完善,集團對於該項目所處地塊的未來升值空間充滿信心,相信該項目建成後將為集團帶來滿意回報。」

 

「新加坡作為集團扎根多年的市場,青建一直保持著對當地市場的高度關注,著眼市場契機及前景,佈局住宅項目。隨著『一帶一路』政策的穩步推進,青建在新加坡的穩步發展有利於將良好的開發業績及品牌效應輻射周邊東南亞國家,促進集團佈局『一帶一路』國家。目前,集團於馬來西亞、印度尼西亞、越南等國家的項目籌劃和落地都在穩步進行中。青建將著眼東南亞整體佈局,不斷發展優秀項目,同時將各地項目『本土化』,以獲得本土市場的共鳴和良好的開發口碑,繼續不懈的為合作夥伴及股東謀求可持續的優質回報。」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