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建國際獲得五億港元新加坡建築合約 超卓品質獲得客戶認同

更新日期: 2019-01-07

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

 (於開曼群島註冊成立之有限公司)

(股份代號:1240.HK)

青建國際獲得五億港元新加坡建築合約

超卓品質獲得客戶認同

 

(2019年1月7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布獲得新加坡建築合約,合約總金額預計約為5億港元。內容包括位於新加坡Rifle Range Road(Bukit Timah規劃區)6座住宅單位的擬建住宅發展項目連同地下停車場、游泳池及公共設施進行總合約工程,預計於2021年11月底完成。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本集團一直保持在新加坡及香港市場的競爭能力,深耕並穩步前進。年初是次獲得此合約,印證本集團在新加坡的超卓品質及優勢獲得客戶認同,為本集團2019年在新加坡的業務發展奠定牢固基礎,使集團加深一帶一路的在位優勢,立足新加坡,積極開拓東南亞市場的先機。」

 

「回顧2018年,本集團積極發展一帶一路市場,包括於去年末收購香港油塘海旁地段地塊及深水埗醫局街項目,正式開拓香港房地産市場,成為本集團發展的重要里程碑。展望2019年,本集團積極於一帶一路地區尋找新項目,打造更多具標杆型建築項目,務求為公司業務注入强勁的新增長動力。」

 

- 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