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制体积建设技术

青建国际(南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是新加坡第一家取得混凝土结构体系PPVC IPA(原则批准证书)以及完整版MAS(制造商许可证)的中资企业,在目前的新加坡PPVC建筑市场居于第一梯队。

 

公司拥有一套属于自己的PPVC设计,制造,运输及吊装体系,在马来西亚和新加坡分别建立PPVC预制工厂,并通过技术培训和人才建设,成立了专业的PPVC施工技术团队。

 

通过提前对PPVC市场和施工技术进行研究和探索,目前公司已拥有三个在建的PPVC项目,分别是心乐轩(Le Quest)项目\\\\\\\\丹林园(Daintree Residences)项目\\\\\\\\淡滨尼N6C15-16项目,正吸引多数发展商进行参观学习,以提升市场品牌影响力。

 

根据现有的设备资源和技术能力,公司可实现完整并成熟的PPVC一体化流水线生产,已完全具备应对任何PPVC项目挑战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