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南洋寧居公寓項目榮獲新加坡建設局建築卓越獎(Merit)

更新日期: 2016-06-07

   2016526日,新加坡2016建設局常年建築獎頒獎典禮在聖淘沙名勝世界舉行,由青島建築(新加坡)有限公司承建,青建地產(實龍崗)有限公司開發的寧居公寓項目榮獲建築卓越獎(Merit)

    寧居公寓項目是青建南洋首個以青建品牌開發並承建的私人公寓項目。項目團隊用創新思維克服建築挑戰,在技術及質量方面表現優異,其Conquas(建築質量評估指數)得分高達95.4,較建設局公布的2015年平均分高6.9分,並獲得質量標記(Quality Mark)認證。

    建築卓越獎是新加坡建築界的最高榮譽,獲獎項目必須在管理、技術、創新、生產力與建築品質方面達到超高水準。該獎項共分AwardMerit兩個級別,目前,青建南洋已獲得6項不同級別建築卓越獎獎項。

    國家發展部部長黃循財等出席頒獎晚宴並為獲獎者頒獎。青島建築董事兼總經理高士剛代表獲獎單位上臺領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