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旗下心樂軒第二階段開盤 首日即賣出60%

更新日期: 2018-05-23

(2018年5月23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集團擁有重大權益的物業開發項目心樂軒於2018年5月19日推出第二階段銷售活動,並取得不俗的銷售成績,開盤首日成交單位達到所推出項目的60%。

 

心樂軒為本集團於新加坡的首個綜合開發項目,位於武吉巴督41街,共擁有516個住宅單位,同時還有6,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間,以及一家托兒所。2017年8月,心樂軒首次開盤,銷售首日便將280個單位售罄。

 

在本階段銷售活動中,項目共推出115個單位,並廣受消費者歡迎,銷售首日成功賣出60%,其中最受歡迎的戶型為一房和二房單位。所售單位之平均每平方米售價較該項目第一期銷售價格也有上升。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 「2018年,新加坡住宅市場持續回暖,作為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和承建商,本集團將繼續緊抓行業機遇,深耕新加坡市場,並積極佈局住宅項目。本次心樂軒項目取得不俗的銷售成績,再次印證集團自主研發的HiLife系統廣受消費者認可,且證明了本集團卓越的競爭力以及強大的銷售能力,也進一步鞏固了青建國際作為新加坡主流發展商的市場地位。未來,本集團將繼續發展優秀項目,提升地產在智慧家居和智慧社區的產品創新和顧客體驗,致力於為新加坡私宅市場帶來更多標桿型產品,並堅持不懈的為合作夥伴及股東謀求可持續的優質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