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旗下子公司 青建地產(南洋) 榮獲 2018 新加坡 「十大開發商 」

更新日期: 2018-05-07

 (2018年5月7日─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旗下全資子公司青建地產(南洋)集團有限公司(「青建南洋」)於5月4日獲「BCIAsia新加坡十大開發商」殊榮。頒獎晚會在新加坡康拉德港麗酒店舉行。

 

BCIAsia十大開發商獎項由BCIMediaGroup設立,為亞洲建築業內機具信譽的獎項,主要獎勵過去一年項目建設總值較大,在公司發展的可持續性及綠色環保設計方面卓有成就的開發商。BCIMediaGroup為亞太地區房屋和建築資訊的主要提供者,對行業有著深入的研究和權威性。本次獲獎是青建南洋第五次獲得該殊榮,標誌著青建南洋在新加坡地產開發市場上繼續保持著前列地位。2017年青建地產(南洋)在新加坡銷售1,216套新私宅(新私宅包括EC,以OTP為統計標準),排名第一。

 

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集團1999年進入新加坡市場,至今已有19個年頭,作為集團紮根多年的區域,青建一直保持著對當地市場的高度關注,著眼市場契機及前景,佈局住宅項目。2017年,青建南洋在新加坡的銷售成績不俗,進一步穩固了集團品牌在獅城的聲譽和市場地位。集團致力研發的PPVC(PrefabricatedPrefinishedVolumetricConstruction)技術已足夠成熟,有效的節省了人工成本和時間成本,未來將有效將地產建築和開發行業由勞動密集型轉型成為科技密集型產業,有利於提高施工現場的環境水平及整個行業的可持續性發展。同時,通過自主的HiLife系統,公司不斷提升地產在智慧家居和智慧社區方面的產品創新和顧客體驗。未來,青建國際將不斷發展優秀項目,繼續不懈的為合作夥伴及股東謀求可持續的優質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