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test News

青建國際年底收穫頗豐 於新加坡獲取PPVC新項目 並正式進入馬來西亞市場

Updated Date: 2018-01-02

(2018年1月2日 ─ 香港)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於2017年12月分別在新加坡及馬來西亞各獲得一項建設工程項目。其中位於新加坡的項目將採用先進的預製體積建設技術 (「PPVC」),大力發揚集團技術優勢。而馬來西亞項目的中標豐富了集團在東南亞的項目版圖,集團將穩步推進東南亞區域擴張計劃,夯實「一帶一路」發展策略。

 

於2017年12月15日,集團旗下子公司中標了一項位於馬來西亞的住宅建設工程項目,合約總價約為7億港元。

 

緊接著,集團於2017年12月21日與新加坡取得一項公寓建设工程項目,項目將採用先進的PPVC技術,總合約額為5.30億港元。PPVC技術即在工廠裡預先製造和組裝有內牆飾面的3D模組單位(modular units),再送往建築工地搭建,能有效提高生產力,減少環境污染。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PPVC技術是新加坡政府在提高國家生產力的過程中,積極推動的變革性先進建設技術,對建築產業升級有重要意義。新加坡政府出售的部分土地中,強制性要求開發項目必須採用PPVC技術。青建國際經過長期的研究和實踐,具備了技術先發優勢且不斷優化。」

 

「在預製化建設技術方面,集團處於新加坡市場前列。青建國際為全新加坡所有擁有A1資質房建總承包商裡『前五家』取得混凝土PPVC體系BIP In Principle Acceptance的承包商之一,其運用PPVC技術開發的心樂軒(Le Quest)商住兩用綜合體項目就是集獲得了不菲的銷售佳績。而此次新項目的獲取是市場對集團PPVC建設技術的認可。而此次新項目的獲取是市場對集團PPVC建設技術的認可。集團將繼續堅持技術創新,提高生產力。」

 

「作為深耕新加坡市場近20年的地產建築公司,東南亞區域一直都是集團著重發展擴張的首選區域。加之國家『一帶一路』政策的倡導,集團對於東南亞區域的佈局進程加快並已於東南亞多地開設了項目公司或業務辦公室。2018年,公司將繼續發展已有的業務和技術優勢,夯實基礎,扎根東南亞區域,聯動香港及澳門。青建國際將繼續致力於資源、實力技術及地域融通,不斷於新加坡、香港、澳門、及東南亞各地擴充資源儲備,發展優秀項目,目標從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物業發展及承建商升級成為東南亞地區的優秀物業開發和承建商,繼續不懈的為合作夥伴及股東謀求可持續的優質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