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资讯

青建国际旗下子公司 荣获多个新加坡建设局大奖

更新日期: 2018-05-23

(2018年5月23日 ─ 香港及新加坡)于新加坡领先的物业开发商及承建商——青建国际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国际」、「本公司」,连同其附属公司统称「本集团」,股份编号:1240.HK)欣然宣布旗下子公司青建国际(南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青建南洋」)、青建地产(南洋)集团有限公司(「青建地产」)以及高技工程私营有限公司(「高技工程」)于2018年5月22日新加坡建设局常年建筑奖颁奖礼上共揽获九项大奖。

 

由新加坡建设局举办的常年建筑奖,被誉为新加坡「建筑业奥斯卡」。本次颁奖礼上,青建南洋承建的盛港1400套政府组屋项目荣获2018年度建设局建筑卓越奖,该奖项是新加坡建筑界的最高荣誉,获奖项目必须在管理、技术、创新、生产力与建筑品质都达到顶尖水准。而青建集团旗下另一承建公司高技工程也荣获环保与优雅卓越奖。

 

同时,于颁奖礼上,青建地产旗下五个开发项目获得2018年新加坡建设局多项模范设计和绿色贡献奖。集团于新加坡第一个综合开发项目心乐轩,因将社区需求置于其设计中心而备受赞誉,荣获新加坡建设局通用设计标志「超金奖」,同时该项目也获得了新加坡环保建设领域最高奖绿色建筑标志「超金奖」。此外,百丽居项目获得了新加坡建设局通用设计标志「金奖」,百丽轩项目获得了建设局通用设计标志「超金奖」,品尚居项目荣获建设局通用设计标志「金奖」以及绿色标志「超金奖」,悦心雅轩项目获得了建设局绿色标志「超金奖」。

             

 

                                           青建国际(南洋)集团发展有限公司团队领奖照片

 

青建国际行政总裁王从远先生表示:「自2015年以来,青建地产及其产品持续受到当地政府部门及相关机构认可,所获奖项包括通用设计标志奖,绿色标志奖,建筑卓越奖等,并成为新加坡排名前五的开发商之一。本次集团旗下子公司斩获9项大奖,进一步印证了本集团于新加坡市场的行业领先地位,同时也证明我们将使用者作为核心来建造理想家园的设计理念得到了建设局以及市场的认可。」

 

「未来,本集团将继续秉承高性能和高质量的建造理念,持续关注工作场合的健康和安全,致力于开发更多绿色以及更具包容性的行业标杆型项目。同时,本着同样的精神,我们不仅在新加坡市场,也会在马来西亚、印尼、越南以及其他东南亚国家,致力于与合作伙伴建立更加紧密的关系,以取得卓越的业务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