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地産(南洋)于“2016東南亞房地産獎(新加坡區)”榮獲雙獎

更新日期: 2016-12-20

  繼2015年青建百麗軒執行共管公寓榮獲新加坡“最佳EC項目獎”和“最佳景觀設計獎”後,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開發的執行共管公寓項目在“2016年東南亞房地産獎(新加坡區)”中再次脫穎而出,榮獲兩個獎項。(EC是“執行共管公寓(Executive Condominium)”的簡稱)

        翠林雅居執行共管公寓和百麗居執行共管公寓分別榮獲“最佳EC項目獎”和“最佳室內設計獎”,此前,兩項目均榮獲新加坡建設局頒發的綠色標志獎(超金獎)。同時,百麗居執行共管公寓和百麗軒執行共管公寓項目均榮獲“最佳EC項目獎”提名;百麗居執行共管公寓和翠林雅居執行共管公寓榮獲“最佳景觀設計獎”提名。

        這些獎項的獲得,是青建地産(南洋)集團有限公司致力爲居民發展優質住宅的結果,也是公司爲住戶提供美好家園所作出努力的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