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收購新加坡項目公司33.33%股權 深入開發印尼市場

更新日期: 2018-09-18

(2018年9月18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通過旗下子公司購入新加坡項目公司33.33%股權,完成收購後該新加坡項目公司將成為本公司聯營公司。該新加坡項目公司持有印尼項目公司60%股權,通過此次收購,公司將進一步推進於印度尼西亞市場的業務佈局。

 

印尼項目公司擁有一個項目,該項目位於雅加達中心區的南側的Bogor區,項目土地面積24.7公頃。項目發展會以住宅為主。Bogor區是印尼政府積極發展之區域,鑒於雅加達中心區人口密度愈來愈大及規劃等原因,使大量人口在置業選擇時向周邊區域擴散,使Bogor區快速發展。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本集團以『一帶一路』政策為發展大方向,積極擴大東南亞區域的佈局。本公司是次收購,就是通過其發展該項目,增加在印尼的業務佈局,把握印尼發展的新機會。」

 

「本集團將繼續發展已有的業務和技術優勢,夯實基礎,不斷於新加坡、香港、澳門、及東南亞各地擴充資源儲備,發展優秀項目,目標成為東南亞地區的優秀物業開發和承建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