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訂立 1 億坡元中期票據 集中火力扎根新加坡地產業務

更新日期: 2017-10-31

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與本集團、附屬公司擔保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訂立認購協議,就 2017 年 10 月 27 日公佈的設立總額最多 5 億美元(或等值的其他貨幣)的中期票據及永續證券計劃進行首次發行,發行金額為 1 億坡元。

 

此次訂購協議由青建國際、旗下附屬公司擔保人、及聯席牽頭經辦人,包括中銀國際亞洲有限公司、星展銀行有限公司及上海浦東發展銀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加坡分行,聯合簽訂。此次青建國際將以票面利率 4.9%發行 2020 年 11 月 7 日到期之 1 億坡元中期票據。本公司將向新交所申請批准發行票據上市及買賣,有關批准將於發行票據獲納入新交所之正式名單時授出,預期將於 2017 年 11月 8 日或前後達成。

 

青建國際主席鄭永安先生表示:「『一帶一路』政策開展以來,跨國企業有了更多拓展海外市場的商機,為亞洲地區的資金融合提供更全面之平台。青建國際作為深耕新加坡房地產開發的中國公司,先後進入香港、澳門、印尼、越南及東南亞其他國家,在不斷擴張業務版圖和綜合實力的同時,集團也積極尋求多種融資渠道,合理分配集團融資類型比例,有效整合資源,將資金利用率最大化。」

 

「新加坡作為亞洲最具投資價值的資本市場之一,投資者對於當地未來私宅的銷售保持樂觀。今年第三季度,新加坡私宅價格指數環比上揚 0.7%。其中,公司順福雅苑項目所在的其他中央區私宅價格指數連續三個季度環比上升。作為新加坡住宅銷售的指標性參考,集體銷售也被市場持續看好,尤其是優質地段的集體銷售項目,更是炙手可熱。於今年集團獲取的順福雅苑項目則為其中不可多得的項目之一,地理位置優越,自然景觀、生活設施及教育資源配置完善,為新加坡史上最大集體銷售項目之一。未來,集團也將活用多渠道融資手段,不斷擴充我們的各類資源儲備,不斷地發展優秀項目,成為新加坡首屈一指的物業開發及承建商,繼續不懈的為合作夥伴及股東謀求可持續的優質回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