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資訊

青建國際旗下兩家子公司榮獲新加坡建屋發展局大獎 印證新加坡市場行業領先地位

更新日期: 2018-09-05

  • 集團旗下子公司國際南洋承建的大巴窯Crest政府組屋項目榮獲「2018年建屋發展局建築優秀獎(Construction Award)」,  為第六次榮獲這一新加坡建築市場重要獎項

  • 集團旗下子公司高技承建的義順Park Grove政府組屋項目榮獲「2018年建屋發展局建築優異獎(Certificate of Merit-Construction)」,為第四次榮獲這一新加坡建築市場重要獎項

  • 獲獎印證青建國際於新加坡市場的行業領先地位

 

(2018年9月6日 ─ 香港及新加坡)於新加坡領先的物業開發商及承建商——青建國際控股有限公司(「青建國際」、「本公司」,連同其附屬公司統稱「本集團」,股份編號:1240.HK)欣然宣佈旗下子公司高技工程私營有限公司(「高技」),及青建國際(南洋)集團發展有限公司(「國際南洋」)於2018年9月3日新加坡建屋發展局2018年常年建築獎頒獎禮上分別獲獎。

 

建屋發展局今年共頒發31個常年建築獎,被譽為「建築業奧斯卡」,旨在激勵於開發公共住屋領域取得優異成績和創新成果的建築諮詢公司和承包商。

 

本次頒獎典禮上,國際南洋承建的大巴窯Crest政府組屋項目榮獲「2018年建屋發展局建築優秀獎(Construction Award)」,國際南洋已是第六次榮獲這一新加坡建築市場重要獎項。

 

高技承建的義順Park Grove政府組屋項目榮獲「2018年建屋發展局建築優異獎(Certificate of Merit-Construction)」,高技已是第四次榮獲這一新加坡建築市場重要獎項。

 

國際南洋及高技的獲獎無疑是市場對公司在專案施工過程中卓越的工程管理、一流的施工品質、優良的安全記錄、良好的公共關係的充分肯定,進一步提高了兩家子公司在新加坡建築工程領域的市場美譽度和影響力,也更加提升了公司的市場開拓競爭力。

 

青建國際行政總裁王從遠先生表示:「本集團以『一帶一路』政策為發展大方向,積極擴大東南亞區域的佈局。本次集團旗下兩家子公司斬獲大獎,進一步印證了本集團於新加坡市場的行業領先地位,同時也證明我們將使用者作為核心來建造理想家園的設計理念得到了建設局以及市場的認可。本集團將繼續發展已有的業務和技術優勢,不斷於新加坡、香港、澳門、及東南亞各地擴充資源儲備,發展優秀項目,目標成為東南亞地區的優秀物業開發和承建商。」

 

圖為國家發展部第二部長李智陞、新加坡建屋發展局主席許慈祥、CEO 蔡君炫博士為義順 Park Grove專案頒獎,高技董事陳法彬(右二)上臺領獎

 

圖為國家發展部第二部長李智陞、新加坡建屋發展局主席許慈祥、CEO 蔡君炫博士為大巴窯Crest項目頒獎,國際南洋董事、總經理孫湧(右二)上臺領獎